keliner2017

【“可琳尔”告诉您如何调理“宫寒”】

宫寒如果不积极治疗或者调整改善,女性的生殖功能就会受到影响,那么,女性宫寒如何调理?首先,告诉她:一定不要去受寒,如果是在冬天,那所处的环境肯定是寒的,一定要注意保暖,不要再露着肚脐或者是腰的这些衣服,不要去露腿,这样你就能避开寒气。

【“可琳尔”告诉您如何调理“宫寒”】 - keliner2017 - keliner2017的博客

下面,小编就带您去探索一下如何调理“宫寒”:

1、多食用暖宫的食物,如核桃、大枣、花生、洋葱、番茄,每日午餐或者晚餐后喝一杯姜茶,能主动化解体内寒气,长期坚持对调理宫寒十分有益,另一方面,性寒食物少吃,如绿豆、苦瓜等。

2、注意子宫保暖,尤其下半身要少受凉,注意给小腹、腰部以及双脚保暖,尤其要注意,双脚的保暖是极为重要的,所谓“寒从脚起”,春夏之交不要过早暴露双腿,过早穿短裙,穿裙子的话,一定要穿厚袜子打底,以防寒从脚下生。

3、生理期间,产后,哺乳期要注意避免过多接触寒凉,比如生理期女性不要冒雨涉水、坐卧潮湿的地方。

4、多注意运动,运动可以改善体质,每天保证半小时的走路时间,能改善身体循环,平时多用热水烫脚,刺激脚底的经络和穴位,使身体处于温暖状态也可以改善宫寒状态。

不过,话又说回来了,虽说立秋,可是暑气依然很旺盛,这对于久坐办公室的白领来说,无疑是一大“痛点”,办公区域炎热,那不就得开空调吗,开空调就有可能会使寒气入体,那么,小编就再带您去解密办公室白领如何“避寒”:

【“可琳尔”告诉您如何调理“宫寒”】 - keliner2017 - keliner2017的博客

1、在办公室内常备外套或披肩,即使天天穿露肩的吊带衣服,也可以护住你的肩膀了,这里可不能受凉;穿裙子时可以用外套或披肩护住腿部,尤其是膝盖,纯棉的袜子对女性也是需要的,以防寒从脚起。

2、不要坐到空调下面吹,如果座位挪不开,那就准备一条小丝巾,不要让风直吹颈部,如果坐到空调的前面,最好是面对空调,冷风如果从背后吹着你的背部、腰部,比迎面吹的风对你的伤害更大。

3、别在办公桌上趴着午休,因为这样会在无意间露出后腰,而且睡觉时毛孔松懈,这样比较容易让寒气入体;还有就是最好不要一直在空调房待满8小时,中午去室外走一走,让身体接触外面的阳光,有利于体内的寒气散发出来。

【“可琳尔”告诉您如何调理“宫寒”】 - keliner2017 - keliner2017的博客

宫寒对于女性的影响真的特别大,千万不要以为只是“姨妈痛”,它的影响是你所想不到的,所以,小编希望,广大的女性朋友们,无论你们是宝妈,还是白领,以及学生,都一定要把这件事儿真正的重视起来;最后,祝大家永远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,幸福度过美好的一生!

评论